蔬食熱炒攜手健身房異業合作 消費滿額送inbody檢測券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在餐飲部分越來越講究養生,「炒炒蔬食熱炒」主打素食熱炒,不僅把大眾熟悉的豬血糕,改用紫米製作,最招牌的客家小炒,除了不可少的豆干跟芹菜,還選用植物肉代替豬肉絲,不僅熱量較低,蛋白質含量更高,而且還能自行選擇用油、用鹽的比例,這回他們跟健身房合作,希望能製造雙贏。

更多新聞: 「地方媽媽」尺度大開!揭心態轉變過程 身材對比照曝光超驚人

「炒炒蔬食熱炒」最近跟「Anytime Fitness 台北信義安和店-24小時健身房」合作,消費者只要9/1起到炒炒餐廳消費滿500元,就送一張inbody檢測券,該體驗市價至少200到350元,相當划算,另外消費滿1000元,則會送一張健身房3日體驗券,就是要鎖定熱愛健身、飲食控制的客群,發揮最大效益。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朝鮮才宣布戰勝疫情又現4例發燒 官方稱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