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誣指前朝修法入罪林姿妙 吳濬彥批:令人瞠目結舌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貪等弊案4度遭偵訊,宜蘭地檢署23日公布偵查結果,起訴林姿妙、林姿妙女兒林羿伶等15人,檢察官也對林姿妙、林羿伶請求從重量刑。對此,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濬彥今(27日)稍早批評,國民黨為了辯解,誣指「宜蘭縣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是在前代理縣長吳澤成、陳金德任內修改,但實際上當時的修法內容,並未包含「延長使用年限」,批評國民黨此舉令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圍夏行動」正式出發! 台灣基進手舉標語:台奸滾出台灣

吳濬彥表示,政委吳澤成昨(26日)發了聲明,駁斥宜蘭國民黨議員們的張冠李戴、抹黑造謠。起訴書明明詳載起訴原因及涉案人自白,國民黨卻製作圖卡謊稱檢調拿前縣長陳金德與政委吳澤成,任內修法內容去起訴林姿妙。

吳濬彥提到,林姿妙集團為了避掉1558地號買賣的土地增值稅一百多萬,從羅東鎮公所到宜蘭縣政府一群公務員,共謀做假資料讓一塊不是農用的地,硬是掰成農地農用去幫金主避稅,好讓金主提供另外一塊地98地號去給林姿妙,與國民黨集團有競選總部場地使用。


快新聞/吳濬彥
(圖/翻攝自吳濬彥臉書)

吳濬彥指出,又因為那塊地的臨時建物只能申請展延一次,所以林姿妙集團又指示修法讓這塊地可以把使用期限從一年變三年,延長許可一次變兩次。

吳濬彥批評,國民黨團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在地方上廣傳非事實的造謠圖卡,真是令人瞠目結舌,林姿妙集團與水準低落的國民黨議員們,即便走到今天,都持續在用情緒勒索宜蘭,用謊言糟蹋宜蘭,豪無一絲悔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鼎超合體漢子燕子稱"馴龍高手" 顏蔚慈批:作秀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