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為S2O救火壓軸開唱 隔空甜唱「2首歌」告白大S閃瞎2萬人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在台登場,雖有多位藝人無法到場,氣氛仍嗨到爆。(圖/翻攝自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臉書)

娛樂中心/彭子芸報導

「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向觀眾宣布「2NE1」隊長CL、荷蘭團體「Yellow Claw」等,不少觀眾氣到想退票,斯邦奈卻以「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為由不願退票,最後才鬆口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平息觀眾們的怒氣,不過「國民姊夫」具俊曄昨(27)日,仍舊出席,帶熱現場氣氛,帶嗨全場。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穿「深V繃帶衣」遊澎湖!1.3萬網全看暈:比太陽還辣

先前「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主辦單位臨時在演唱會開始前一天才對外宣布「2NE1」隊長CL、荷蘭團體「Yellow Claw」等,加總共11組外國藝人無法來台演出,許多消費者聽聞以後想退票,畢竟看不到自己的偶像十分失望,不過斯邦奈卻以「主辦單位保有更換場地及藝人之權利」為由不願退票,最後才鬆口開放「免費帶一人進場」,稍微澆熄觀眾的怒氣。

具俊曄為S2O救火壓軸開唱 隔空甜唱「2首歌」告白愛妻閃瞎2萬人
先前「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因公布藝人名單惹議,導致許多觀眾想要退票。(圖/翻攝自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臉書)


雖是如此,「國民姊夫」具俊曄昨日仍舊出席,原本是開場時段演出,變成是壓軸藝人,他戴著一副墨鏡出場,帥氣的模樣讓所有人尖叫聲不斷,向觀眾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光頭」,52歲的他仍舊活力滿滿,帶動現場氣氛,台下粉絲跟著音樂嗨翻熱舞,他表演多首包含中文、韓文及英文的歌曲,除了經典歌曲〈BING BING BING〉、韓國天團「BLACKPINK」的各首夯曲,還演唱了《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具俊曄甚至隔空大放閃光彈,在刷碟的時候播放「水叮噹」(Aqua)的《Barbie Girl》、還準備2首情歌《This is love》、《Destiny》獻唱給愛妻大S,讓觀眾直接被閃瞎,說他簡直就是寵妻魔人。


具俊曄為S2O救火壓軸開唱 隔空甜唱「2首歌」告白愛妻閃瞎2萬人
「國民姊夫」具俊曄昨(27)來台開唱,現場觀眾嗨翻濕身熱舞。(圖/翻攝自具俊曄 IG)


更多新聞: 鍾鎮濤曾負債7億破產!娶台灣妻大翻身挺過8年婚 網讚:「娶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