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雞」動!他等紅燈驚見隔壁阿伯機車載「6隻雞」網喊:老人新寵物
他等紅燈驚見隔壁阿伯機車載「6隻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有許多騎機車的民眾,有些人若是有養寵物,都會讓寵物站在前方腳踏板上載送,像是狗狗、貓貓等都是常見的寵物。然而有網友近日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他在等紅燈時突然瞄見旁邊騎機車的阿伯腳踏板上竟載著「6隻雞」,照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公司要繼續待下去嗎?7年職場老手曝「5徵兆」判斷:若符合就快逃!

不要「雞」動!他等紅燈驚見隔壁阿伯機車載「6隻雞」網喊:老人新寵物
原PO驚見阿伯載著一群雞,將有趣畫面拍下。(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分享一張照片,當時原PO正在等紅燈,停在機車停等區,照片中看到一位阿伯騎著老舊機車,雙腳著地等著紅燈,而腳踏板上竟載著一大群雞,且仔細看,有超過6隻以上,都相當安分的擠在機車腳踏板上,讓原PO不禁在貼文中喊「騎雞車」。原PO也將畫面錄了下來,只見這群雞都沒有亂跑亂跳,陪著阿伯等紅燈。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注意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太雞動了!」、「堆雞如山」、「看成雞騎車」、「太不乖了,每天都亂叫,要送去肯德基」、「阿伯,超載啦!」、「還以為是爛掉的泰迪熊」、「真的是雞車欸」、「老人家新寵物」、「雞雞雞雞 伯伯伯伯伯」、「雞不可失」。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場邊當起球迷 緊盯世錦賽女單冠軍戰大呼:好煎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