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財產重組「分不到半毛」黑白照發聲
梁洛施(左)與李澤楷(右)生了3個孩子,卻沒能分到半毛李家財產。(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4歲女星梁洛施過去曾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次子李澤楷交往,並接連生下3子,不過最終仍未獲得任何名份,2人也於2011年分手,梁洛施因此被封為「港版灰姑娘」。李嘉誠家族傳出在本月18日進行財產重組,將家中3千億港幣(約新台幣1.16兆)的資產重新分配,不過據傳分配對象僅有長子李澤鉅一家及二兒子李澤楷一人,也意味著梁洛施母子一毛錢都分不到。梁洛施最近的IG發文似乎就透露端倪。

更多新聞: 李奧納多掰了25歲辣模!新歡遭爆是「22歲千金」網笑:3年後也會分

梁洛施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財產重組「分不到半毛」黑白照發聲
梁洛施曬出黑白照,內文似乎是在抒發心情。(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梁洛施28日在IG發出1張黑白照,她正在健身器材上做運動,雙手用力下拉,背肌相當明顯,後頸也因為賣力運動流下不少汗水。梁洛施隨著照片意有所指地寫下「那些滴下的汗水,讓人生不被辜負。加油!謝謝」。這篇發文也獲得不少網友留言鼓勵,「最棒的媽媽,加油」、「神會祝福妳」、「太強了」。

梁洛施為千億李澤楷生3子!財產重組「分不到半毛」黑白照發聲
梁洛施為李澤楷生下3子,不過2人最後沒有結婚,分手收場。(圖/翻攝自「isabella.leong」IG)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首富李嘉誠身家約有新台幣1.16兆,家族日前進行財產重組,將資產分配給長子李澤鉅一家,還有二兒子李澤楷一人。引人注意的是,梁洛施雖然為李澤楷生下3個兒子,不過由於2人沒有結婚,因此她和3個兒子也被排除在名單外,也就意味著無法分到李家財產。

事實上,梁洛施12歲就開始當模特兒,15歲簽約唱片公司,並在19歲時與李澤楷交往,並於21歲為他生下第1個兒子,隔年接力再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不過2人最終還是沒能修成正果,交往4年後於2011年分手。梁洛施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沒想過21歲就生小孩,不過她並不後悔,「遇到愛的男人,為他生孩子,我覺得值得!」,可見2人當年還是相當恩愛。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下班後「遭尾隨跟車」!PO狼狽照重話呼籲:麻煩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