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內驚見20元「4字紙板」 網一看全笑了:選擇困難症救星
有網友發現販賣機裡頭放了一個4字紙板。(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炎炎夏日氣溫往往高得讓人難以忍受,如果這時可以來一罐冰涼的飲料,消去身上襖熱的暑氣,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不過面對機器上頭各式各樣的選擇,我們手中的零錢硬幣卻是相對有限,因此時常讓人難以拍下決定的按紐。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在一台老舊的販賣機內驚喜發現一塊紙板,上頭竟寫著「隨機掉落」4個大字,這個特別的選項讓他忍不住拍照上網和大家分享,網友們也大讚這是選擇困難症的救星。

更多新聞: 一次喝飽飽!翡翠水庫進帳「1億立方公尺」 大臺北地區年底前用水無虞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圖,並寫道「放了奇怪東西的販賣機」,只見一台已斑駁老舊的白色販賣機內放著3排飲料,從罐裝的茶、咖啡、乳酸飲料、汽水、椰子水,到寶特瓶裝的礦泉水、運動飲料等等全部都有,但仔細一看最右上方的位置竟放了一塊長方形紙板,上頭手寫著「隨機掉落」,下方還標價20元,讓人相當好奇投幣選擇後究竟會掉下些什麼。

販賣機內驚見20元「4字紙板」 網一看全笑了:選擇困難症救星
紙板上頭寫著「隨機掉落」,還標價20元。(圖/翻攝自FB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貼文發出後在社群引發了熱烈討論,有網友大讚這個有趣的概念,「解決選擇困難症患者」、「現在的人都有選擇困難症,別小看那張紙、那個位置賺最多錢」,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認為是老闆的行銷手法,「最貴就20元,所以不用隨機」、「通常應該是放一些滯銷產品消庫存」,其他網友則開玩笑表示「開盲盒的概念」、「隨機有沒有包含空的?」、「掉張紙寫:心痛的感覺」、「結果真的掉那個紙板出來」、「紙板應該寫『機會』或『命運』」。

更多新聞: 浴室前地毯「上下瘋狂搖擺」 他PO文喊「有魔法」網笑翻:阿拉丁快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