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原地解放「狂洩2分鐘」!下層夥伴「大雨淋頭」還在呼呼睡
黑熊在原地對著下鋪同伴狂尿。(組合圖/翻攝自微博及PEXELS)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許多野生動物在非繁殖期都是獨來獨往,像老虎、臺灣黑熊、棕熊、馬來熊、花豹等動物,但你看過黑熊偷欺負同伴嗎?近日在中國微博上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有數隻黑熊在動物園搭建的木製棲架上睡覺,其中有一隻黑熊竟然有尿意,直接原地大解放,就這樣像下雨般滴滴答答的,淋到在下方睡覺的黑熊同伴,畫面一曝光讓網友全笑翻直言「天降甘霖」。

更多新聞: 中國網紅為衝流量生吞「2隻活蜜蜂」!腫成香腸嘴急送醫下場曝光


黑熊原地解放「狂洩2分鐘」!下層夥伴「大尿淋頭」還在呼呼睡
黑熊在原地狂尿2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遊客到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發現有數隻黑熊慵懶的躺在雙層棲架上睡覺,不料待在最上層的黑熊突然有了尿意,竟然直接原地大解放,而尿就從空隙中淅淅瀝瀝,滴到在下鋪休息的黑熊身上,然而被尿淋濕的黑熊,居然完全不知繼續呼呼大睡,而在上鋪的黑熊居然尿了有2分鐘之久,甚至尿掉一半還往下看,而畫面就被遊客錄下上傳到微博。


黑熊原地解放「狂洩2分鐘」!下層夥伴「大尿淋頭」還在呼呼睡
下鋪同伴繼續狂睡。(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網友笑翻表示「大尿淋頭」、「隨地大小便該罰!」、「睡下鋪的熊:今天做夢夢到泡溫泉,真實感很強烈啊」、「感覺熱熱的」、「有些事不知道比較幸福」。據了解,黑熊排泄的習性與一般動物不同,牠們並不會刻意抬腿或到熟悉的地方排泄,而是會在原地,或是以平時的站姿解決,因此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直接排泄。

更多新聞: 家門口驚見「銀褐色長腿仙獸」!優雅逛大街不畏人群「真實身分」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