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音地大帝」曬1對比圖!爆林耕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連謝詞都抄」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先前被爆陽明交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網紅「音地大帝」曬出1對比圖,再爆林耕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連謝詞也抄」。(圖/翻攝自林耕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先前被爆陽明交大碩士論文涉嫌抄襲,網紅「音地大帝」今(7)日曬出1對比圖,再爆料林耕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連謝詞也抄」,笑說「差點以為連老婆的名字都要抄!不可能因為一篇碩士論文謝詞而引發家庭糾紛的吧?」。

更多新聞: 2022國慶主視覺出爐!美麗線條含義曝光 國慶大典藏台日友好彩蛋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陽明交大碩士論文被指控涉嫌抄襲,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狠批,論文內容高達60%都是來自政府資訊,而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直言,林耕仁抄襲情節嚴重,有欺瞞選民的嫌疑;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則批評,林耕仁的論文「引述篇幅比例太高」確實有疑慮。對此,陽明交大也透露,學術倫理與研究誠信辦公室已收到相關檢舉文件,審查小組確認是否成立檢舉案,再啟動後續的審查作業。

網紅「音地大帝」曬1對比圖!爆林耕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連謝詞都抄」

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陽明交大碩士論文被指控涉嫌抄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網紅「音地大帝」今(7)日曬出1張對比圖,表示有網友傳訊告知,林耕仁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並將論文傳給他,他原先表示,自己並非四叉貓,要比對論文太累,於是對方說「只要看謝詞就好,從謝詞就開始抄了」,音地大帝笑說「不看沒想到,一看嚇一跳,謝詞抄襲也就算了,我差點以為連老婆的名字都要抄!不可能因為一篇碩士論文謝詞而引發家庭糾紛的吧?不過無論如何,林耕仁都在這波大抄襲運動當中取得領先優勢啊!」。

網紅「音地大帝」曬1對比圖!爆林耕仁中華大學碩士論文「連謝詞都抄」
網紅「音地大帝」今(7)日曬出1張對比圖,表示有網友傳訊告知,林耕仁的中華大學碩士論文也涉嫌抄襲,疑似連謝詞都抄。(圖/翻攝自音地大帝臉書)


仔細一看對比圖會發現,2篇論文都有3段謝詞,開頭以及內文的關鍵字都十分雷同,戴仁貴民國93年5月的論文寫著「感激老婆大人小鳳的無怨付出及諒解」,而林耕仁民國94年6月的論文則是寫上「感激老婆美鳳的無怨付出及體諒」,2篇論文更是用同一句「也把這份喜悅分享給疼惜我的每一個人」當作結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猛酸「連這也抄?」、「應該可以辯解老婆兒女沒有搞錯」、「這個真的很瘋,連謝詞都編不出來?」、「這真的是抄襲新高度阿」、「贏了哈哈,連謝詞也抄哈哈,瓜張」、「雙份感恩,雙份滿足」、「大聲出來嗆自己沒抄襲!這真的很敢」。

更多新聞: 陳麗娜應該退選!李正皓揭國民黨「狙殺年輕人劇本」:被老人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