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怒批蔣萬安團隊集政二、三、四代之大成 林楚茵:真是政壇奇蹟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5日傍晚在臉書貼出一張「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包括名字和分機全都露,又轟團隊是政二代,引發爭議。陳時中競總發言人、立委林楚茵今日痛批,請蔣萬安陣營不要隨意貼標籤,並透過臉書說到這些國民黨立委、議員政二代是不是也要離開蔣萬安團隊,蔣萬安集合政二代、政三代、政四代之大成,也算是政壇奇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頭香祝賀! 澤倫斯基:已邀請新任英相訪問烏克蘭

對於徐巧芯公布「2022陳時中市長競選辦公室」通訊錄,轟團隊是政二代一事,林楚茵今日說到,團隊團結合作,沒有內鬼只有外賊,外賊用什麼手法拿到資料不要迴避,應該好好公布,用什麼不當方式入侵競選總部。她也喊話,競選團隊中基層努力協助打拼的工作人員,請蔣萬安陣營不要隨意貼標籤,想問蔣萬安,「你自己又是政幾代?有人說是政三代、政四代,現在利用蔣家給的庇蔭爭取市長,你才應該先回應國民黨議員的提問」。

林楚茵今再透過臉書說到,自己每天在陳時中競選總部,陪陳時中跑行程、主持活動、媒體回應,如果不是這次徐巧芯竊取名單、洩漏個資,自己真的不知道,原來每次背後幫忙遞麥克風、遞茶水、順活動流程的助理們的爸爸是誰,因為他們都是默默工作的幕僚,就跟辦公室助理的工作內容差不多。

林楚茵表示,陳時中團隊的政二代都是基層工作、不只無利可圖,也不是佔據超越能力的降落傘,蔣萬安竟縱容他的團隊點名這些政二代、汙名化他們、逼他們離開阿中團隊,「這些國民黨立委、議員政二代是不是也要離開蔣萬安團隊?蔣萬安集合政二代、政三代、政四代之大成,也算是政壇奇蹟,是不是也要退選、離開政壇,萬安如果不想回應政四代,請即刻滴血認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籍漁工澎湖落海失蹤 巡防艇、空偵機急聯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