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 宜蘭休閒農場中秋連假湧人潮

民視新聞/黃富溢、黃兆康 宜蘭-新竹報導

中秋連假第一天,新竹六福村一大早門還沒開,就已經有不少遊客在大門外排隊,而在宜蘭,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的休閒農場,也湧入大量人潮,業者估計,一整天下來,可望突破3千人入園,是疫情爆發以來最高峰。

更多新聞: 手機也有歧視?他拿安卓「被女友嫌棄」拍照畫質爛喊:再糾結就分手

不管是水豚、梅花鹿、還是袋鼠,全都乖乖讓遊客餵食,完全不怕生,不只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大人也很開心。

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 宜蘭休閒農場中秋連假湧人潮

宜蘭這間休閒農場,中秋連假第一天,湧進不少遊客。儘管已經有不少人逛完離開,但園區門口的排隊人潮,卻越來越長。

遊客說,「從台北來的,因為我兒子很喜歡鹿,所以第二次帶他來這裡。」、「從桃園來,從桃園開到這邊大概3、4個小時吧。」

儘管因為連假,要到農場參觀,得花上比平常多快一倍交通時間,但不少人還是甘之如飴,業者估計,一整天下來,約有3千人入園,是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峰。

主打與動物「零距離接觸」 宜蘭休閒農場中秋連假湧人潮

休閒農場業者范森貿表示,「本來寒暑假人就蠻多了,因為加上中秋節,今天比往常平假日的人還要更多,疫情開始以來,中秋假期的人數已經達到巔峰了。」

連假期間同樣擠滿人的,還有新竹六福村,一大早門還沒開,大門就排滿遊客。疫情趨緩,加上遇上連假及好天氣,連帶讓各景點的業績,有望開出紅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童確診「急性腦炎併發腦幹損傷」 住院搶救2個月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