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
林襄(左)與孫生(右)過去曾有一段情,不過雙方在2020年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95_mizuki」、「soon6669」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除了擁有甜美外型,身材也是一級棒,光是IG就累積超過134萬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林襄過去與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有過一段情,分手後男方還曾說過「特別揪心、特別疼」,恰巧最近就有網友在林襄的IG上提到了孫生,結果她當場冷回2個字,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林襄簽書會戰袍「又仙又性感」!薄紗透視洋裝網狂讚:很有誠意


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
林襄曬出烤肉照,火辣身材超養眼。(圖/翻攝自「95_mizuki」IG)


中秋節3天連假剛過完,林襄10日應景發出烤肉照,並跟粉絲分享自己中秋烤肉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烤土司再塗上一層薄薄的烤肉醬。不過林襄的穿搭相當吸睛,她身穿灰色寬鬆背心,側邊大挖空,曬出性感身材,林襄坐在烤肉架前,嘴裡還咬著白吐司,姿態相當撩人,也讓大批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
有網友看到林襄辣照重提她與孫生的往日情,釣出林襄冷回「無聊」。(圖/翻攝自「95_mizuki」IG)


不過在林襄這則貼文底下,卻有網友留言「孫生好幸福」,還附上了1個哭臉表情符號,對此,林襄似乎被踩到地雷,她直接冷回2字「無聊」,斥責網友拿她的往日情做文章。底下其他網友也幫腔回嗆「IE系統」,諷刺該名網友訊息更新速度太慢,才會還以為林襄與孫生在一起。

林襄曬辣照網竟回:孫生好幸福!她「回嗆2字」分手2年反應曝
林襄身材火辣,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95_mizuki」IG)


事實上,林襄與孫生約在2年前分手,目前孫生也有穩定交往女友Wendy。至於2人為何分手,孫生過去曾坦言「分手有2次很痛,一次是我以前最壞那次,那時的我真糟真不應該,一次是我現在這輩子最好的一次,變得最接近正常人的一次,變得超多,也可能自己覺得變很多,但對方覺得還不夠吧,所以特別揪心特別疼」。

更多新聞: 林襄曬比基尼美照超誘人!雙手一抬網見「1亮點」炸出完美S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