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視訊面試!越南妞初見台灣男友父母 男友爸直接喊:入「娶」了 
人在越南的台灣YouTuber阮饅頭,與越南女友阮氏秋河交往穩定,近日更安排女友與在台灣的父母視訊,讓女友緊張地稱,此次視訊是在面試。(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情侶感情穩定,準備邁入下一個階段時,都會安排與對方父母見面的機會,以利未來相處愉快,但對於跨國戀情的情侶來說,想要見到另一半的父母,僅能專程搭乘飛機或是透過手機視訊才能做到,與越南女友阮氏秋河交往已久的台灣YouTuber阮饅頭,因與女友感情甚篤,也預計在明年有進一步的計畫,所以打算讓越籍女友和爸媽相見,不過由於阮饅頭人在越南,目前只能透過手機視訊讓爸媽與女友聊天,影片中,與阮饅頭爸媽初次見面的阮氏秋河,雖然顯得有點緊張,不過仍然用還算流利的中文與對方溝通,靠著靦腆又有禮貌的態度,博得阮饅頭的父母眼緣,阮饅頭的爸爸甚至還直接喊出:「入『娶』了!」看似對這個未來媳婦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廣東妹子交台灣男友被媽勸分手 初次見家人被這幕感動了

人在越南的台灣YouTuber阮饅頭,與越南女友阮氏秋河交往穩定,預計在明年邁向下一階段,於是2人在近日都安排了彼此與對方的父母見面,阮氏秋河先和阮饅頭在台灣的爸媽手機視訊,不過由於是初次見面,雙方還是都有點尷尬,雖然與阮饅頭的父母有說有笑,也談論越南的風景和料理,但阮氏秋河仍然顯得有點緊張,還笑稱自己是在面試。

婚前視訊面試!越南妞初見台灣男友父母 男友爸直接喊:入「娶」了 
阮饅頭的越南女友與其父母視訊後相處愉快,阮饅頭的爸爸還開心喊「入娶啦」,言談中難掩對她的滿意。(圖/翻攝「阮饅頭 Mantounguyen」YouTube)
為了不讓彼此繼續尷尬下去,阮饅頭便開玩笑問爸媽說:「你們覺得怎麼樣?」而阮饅頭的爸爸馬上開心地喊道:「入『娶』了!」媽媽也表示等疫情稍微緩和一點後,將會到越南遊玩,在結束了此次的視訊後,阮饅頭的女友提到第1次視訊,總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但她也從男友父母的言談中,感受到對她的熱情,所以相信第2次視訊一定會更好。

更多新聞: 新戀情?台南Josh帶「啦啦隊正妹」約會 老闆娘笑嗆:你又帶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