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理念同! 曹興誠力挺稱願站台 陳時中:是非常大的強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曾表態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甚至願意站台,陳時中不只表達感謝,甚至認為這是很大的強心針,他說抗中保台是他們共同的理念。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批評曹興誠捐錢訓練保台神射手的黑熊學院,如同義和團,陳時中批評政治人物要展現保護台灣的態度,也暗酸柯文哲遇到有錢人膝蓋就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揭真相打臉陳其邁盜圖說! 高市府:要求造謠粉專嚴正澄清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2022.8.8)說,「站台沒問題 我其實還滿欣賞阿中的,防疫很不容易防疫的成果在這裡。」

抗中保台理念同! 曹興誠力挺稱願站台 陳時中:是非常大的強心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接受專訪表態相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這樣回應。

陳時中說,「真的非常謝謝曹董願意支持我,我想我也得到一個非常大的強心針。」

坦言曹興誠的支持對他來說幫助很大,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曹興誠捐錢設立黑熊學院,訓練神射手,如同搞義和團,陳時中不以為然。

陳時中表示,「在抗中保台上最主要是個態度,表現出來就能堅定人民意志,進而展開台灣人意志,國際看的到台灣就得到保護,柯文哲不敢講一句曹興誠,我想基本態度是覺得他怕有錢人這樣。」

抗中保台理念同! 曹興誠力挺稱願站台 陳時中:是非常大的強心

陳時中指出,抗中保台不一定要上戰場,每個人在各自的崗位上完成工作,就能強化台灣,日前無黨籍議員林穎孟呼籲柯文哲簽「不投降承諾書」,被柯文哲用髒話回嗆,他無法認同。

接連在不同議題,對柯文哲開砲,陳時中展現保台決心,爭取台北市民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新北輔選被視為2024前哨戰 林佳龍:團結爭取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