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研究案6篇重複率高 發言人:保密條款有更內部契約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農委會今(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認定張善政當年主持總標案金額達5736萬的研究計畫,有6篇內容的重複率高,要求宏碁公司及張善政應於9月30日前提出書面說明。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何元楷回應,收到農委會文件後,會再做回應與澄清,同時再次重申「保密條款」內有更內部的一些契約資料,是不能被公開的。

更多新聞: 周玉蔻再爆料:有蔣家後代願供毛髮和蔣萬安做DNA比對

何元楷稍早登上《POP大國民》節目,接受資深媒體人蔡詩萍訪問時指出,目前張善政及競選團隊,還沒收到正式的書面說明,希望等到收到正式的說明,更清楚了解農委會的主張後再做討論。何強調,對競選團隊來講,無論如何會以坦蕩、坦然的態度去面對。

何元楷指出,張善政會以前計畫主持人的角度,配合必要的釐清以及說明,未來收到相關文件後,會再做一次清楚的回應與澄清,目前仍不清楚農委會的發文內容。

針對研究案合約保密條款的部分,何元楷強調,基本上標案研究計畫是有保密的,「我們任何一個政府的計畫案都是要保密,不管是執行中或執行完,白紙黑字都簽出來,甲方(農委會)都要保密,而不是說計畫一結束,就可以公開」。

何元楷透露,還有一些沒辦法公開的資料,是屬於計畫內,更加內部的一些契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國民黨多名候選人涉抄襲 全員神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