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春日國小震塌面目全非!Kolas Yotaka:請為玉里祈禱
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位在玉里鎮的春日國小倒塌。(圖/翻攝Kolas Yotaka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東池上今(18)日14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強度更甚昨晚,最大震度達6弱的花蓮縣傳出許多災情,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Kolas Yotaka稍早表示,位在玉里鎮的春日國小也倒塌了,「萬一今天是平日,我無法想像國小學童的狀況」,Kolas Yotaka還說,目前得知有路毀、橋斷、建築物倒塌的現象,並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

更多新聞: 地震狂晃沒警報是「國家邊緣人」?發布標準曝「否則手機整天叫不停」

花蓮春日國小震塌面目全非!Kolas Yotaka:請為玉里祈禱
花蓮春日國小傳出倒塌災情。(圖/翻攝Kolas Yotaka臉書)

台東自昨晚以來地震不斷,稍早更發生規模6.8的地震,讓緊鄰的花蓮堪稱天搖地動,災情目前無法估計,Kolas Yotaka剛剛發文寫下「天佑玉里,天佑花蓮」,並稱她正在從花蓮趕回玉里的路上,這次大地震襲擊玉里,春日國小部分倒塌,萬一今天是平日,無法想像國小學童的狀況。Kolas Yotaka強調,花蓮地震多,老舊建物也多,玉里現在傷亡人數不明,假日恐怕還有很多觀光客,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請大家一起替玉里祈禱」,Kolas Yotaka不忘提醒民眾,天災很可怕,也希望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小心後續的餘震。

更多新聞: 近2日餘震不斷「上下左右晃」!網推1款APP:倒數結束馬上開始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