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晃會撞地上!台東強震「猴的迫降」跳樹6秒片超魔性 苦主下場曝光
台東日前發生規模6.4及6.8強震,一隻猴子嚇到「跳樹」的畫面全被捕捉。(圖/翻攝【Nga'ayho】你好,東海岸臉書)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東日前發生規模6.8強震,花東地區傳出多起災情,除了民眾受到不小驚嚇外,就連猴子都被晃到不顧性命「當場跳樹」,珍貴畫面全被攝影機拍下,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專昨(19)日表示,「猴害怕昂!」,並釋出6秒「猴子迫降」影片,立刻在社群瘋傳,甚至有網友直言,自己至少已經重複看了10次。

更多新聞: 連23年「洗禮」挺不住…號誌桿「被狗狗尿斷」底部竟測出42倍尿素

交通部觀光局東海岸風景區管理處粉專「【Nga'ayho】你好,東海岸」19日曬出一段猴子從天而降的逗趣影片,原來牠是被日前的強震嚇到,竟然直接從樹上跳下來,正巧被台東縣金樽設立的監控攝影機捕捉到,粉專貼文寫下:「看來不是只有我們人類被地震嚇傻,天下掉下來一隻猴…猴害怕昂!」。只見原本日出無限好的美景,突然有隻猴子四肢開開臉朝下降落,6秒短片似乎具有魔性,讓人好想無限播放,小編還在留言透露,「之前就是這群小猴踢掉我們的即時影像鏡頭」。

太晃會撞地上!台東強震「猴的迫降」跳樹6秒片超魔性 苦主下場曝光
一隻小猴子被地震嚇到從樹上直接跳下來。(圖/翻攝【Nga'ayho】你好,東海岸臉書)

貼文影片一出,瞬間湧入許多留言,網友笑稱,「猴~~你完蛋了!」、「筋斗雲故障」、「有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猴的迫降」、「猴子也會從樹上掉下來」、「猴主好身手」;另外也有人擔心猴子安危,「猴子沒事吧?」、「牠還好嗎?」,對此小編則回應,「看起來是掉到樹叢裡了」、「其實沒有很高啦」。

更多新聞: 地震狂晃沒警報是「國家邊緣人」?發布標準曝「否則手機整天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