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預辦登積」徵才不限理工科 「到職領10萬獎金」4好處曝光
台積電徵才計畫開跑,參與者有機會拿到專屬10萬到職獎金。(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吳峻光報導

台灣「護國神山」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昨(23)日在粉專發布一段影片,宣布「2023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正式啟動,另也喊出「世界上每一個夢,都由台積電來圓夢」等口號,掀起不小話題,徵才對象為2023應屆畢業碩、博士學生,主修科系也不限理工科,台積電指出,歡迎各種專長的同學加入,一起「讓夢成形,未來成行」。

更多新聞: 「這地方」預售屋價飆46%冠全台見3字頭 赫見前10名全有科園加持

台積電指出,即日起到10月底為止,符合資格的民眾只要進入官網「2023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招募」的頁面,就可以線上投履歷、參加校園徵才活動,而成功參與「登積計畫」的求職者,將有機會享有「專屬10萬到職獎金」、「畢業前即拿到聘書」、「優秀產業菁英共事」、「國際舞台盡情發揮」等福利。

台積電「預辦登積」徵才不限理工科 「到職領10萬獎金」4好處曝光
2023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招募活動開跑。(圖/翻攝台積電官網)

台積電這次的徵才對象為2023年應屆畢業碩、博士學生,性別不拘,歡迎主修電機(子)/光電/物理/材料/化學(工)/機械/資工(管)/工工/環工等理工、商管科系,以及「各種專長」的同學加入;另外團隊也舉辦校園徵才說明會、行動面談車、6場次校園專場面談會,讓有興趣的未來之星直接在學校內就能跟主管面試,採線上報名預約制。

台積電強調,「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加入台積電,能透過完整學習發展計畫和職涯規劃發揮潛能,也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台積生活的多元與樂趣,追求工作與生活的和諧。

台積電「預辦登積」徵才不限理工科 「到職領10萬獎金」4好處曝光
台積電歡迎符合資格的求職者「加入圓夢行列」。(圖/翻攝加入台積共創奇蹟臉書)
更多新聞: 台積電首推貼圖 網友笑稱要有「加班加油」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