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見女友媽「感受到溫暖」 鬆口談家人落淚:那是我所沒有的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在女友家感受到家庭的溫暖,落淚表示「那是我所沒有的」。(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桃園雲豹啦啦隊員Wendy穩定交往中,近日他與女友及女友媽媽騎重機出遊,在吃飯時透露自己因為生長在單親家庭,媽媽也時常不在家,童年都是一個人吃泡麵配電視,反觀女友光是表兄弟姊妹就有20幾個人,逢年過節都很熱鬧,意外讓他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並落淚表示「那是我所沒有的。」

更多新聞: 硬起來反擊!郭昱晴不再忍酸民辱罵 提告勝訴直言:FB變乾淨了


孫生見女友媽「感受到溫暖」 鬆口談家人落淚:那是我所沒有的
女友Wendy因為知道孫生童年不美滿,因此只要家裡有節日都會帶上男友一起出席。(圖/翻攝「孫生又來了」YouTube)

孫生在談起家人時,提及日本動漫《火影忍者》其中一集的內容,敘述主角漩渦鳴人父母從小就過世,卻在敵人的幻術中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即使知道是假的仍捨不得醒來,潸然淚下的模樣讓Wendy在一旁也忍不住紅了眼眶,她也表示,自己因為知道孫生這段過去,因此只要家裡有節日都會帶上男友一起出席,兩人深厚感情,讓網友看了為之動容。

更多新聞: 男友炒飯滿分猜店名!小鐘講冷笑話突開車 夏語心一聽答案羞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