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炮還比YA!周玉蔻戰完王鴻薇「爽嗑涮涮鍋」補能量:哪有這麼嚴重
周玉蔻今(26)日與王鴻薇在北檢爆發激烈口角,她事後去吃涮涮鍋補充能量。(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直指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就是張淑娟,今(26)日她現身北檢道歉,沒想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旁插嘴叫囂,雙方展開10多分鐘舌戰,最後不歡而散。而周玉蔻離開現場後,心情似乎未受太大影響,她還直奔東區高檔涮涮鍋吃飯:「橘色!增添能量中…」,看來是想憑著享受美食一吐早上的怨氣。

更多新聞: 馬英九籲蔣萬安提告 周玉蔻反嗆:馬早被台灣人開除

拉炮還比YA!周玉蔻戰完王鴻薇「爽嗑涮涮鍋」補能量:哪有這麼嚴重
周玉蔻離開北檢後去吃涮涮鍋補充元氣。(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26日上午親自到北檢,說要跟張淑娟表達歉意,另直言煽動張淑娟提告的人,就是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在旁的王鴻薇聽不下去,雙方爆發女人戰爭,當面互罵情緒性字眼超過10分鐘。事後,周玉蔻離開北檢前往用餐,她曬出高檔涮涮鍋美食照,肉的油花看起來分布均勻,讓人看了直流口水,打卡地點為東區百貨公司,周玉蔻發文寫下:「橘色!增添能量中…」,後面還有一連串拉炮、勝利手勢、笑到流淚等貼圖,短短幾個字就能看出愉悅心情,貼文吸引超過7千人朝聖。

拉炮還比YA!周玉蔻戰完王鴻薇「爽嗑涮涮鍋」補能量:哪有這麼嚴重
周玉蔻(右)與王鴻薇(左)在北檢門口唇槍舌戰。(圖/民視新聞)

許多網友看到周玉蔻一早遭鬧場,紛紛留言替她打抱不平,「加油寇姊,別讓王X薇如願蹭了聲量」、「90度鞠躬值得尊敬」、「女戰神!好好補補戰鬥力量」、「蔻姐加油!道歉的勇氣值得尊敬」、「希望這餐我能請蔻姐,辛苦了」、「體力要好好補充,大家才能透過媒體更常看到妳,這很重要」、「完全不受影響」、「吃飽,跟他拚了」,周玉蔻則親自回應:「哪有這麼嚴重?」。

更多新聞: 「不把柯趕出台灣政壇 就不姓周」 周玉蔻廣播中發誓撂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