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鉦凱、翁章梁六腳鄉聯合總部成立!力推「一步六腳印」政見
六腳鄉長參選人黃鉦凱(右)成立競選總部,嘉義縣長翁章梁(中)到場力挺。(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最後2個月,各候選人都積極發表政見,希望贏得選民支持。民進黨六腳鄉長參選人黃鉦凱上週末成立六腳聯合競選總部,力拚連任的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出席支持,除了呼籲選民力挺他連任,也要同時支持黃鉦凱,讓縣府、鄉公所能夠強強聯手,一起為六腳鄉發展努力。

更多新聞: 阿扁封陳時中「健保總額制之父」!讚他當年決定:做台北市長要有霸性

六腳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擠進超過1500名支持者,不少政壇好友也到場力挺,包括嘉義縣立委陳明文、蔡易餘、雲林縣立委蘇治芬、縣議員姜梅紅等人都現身會場,一同壯大聲勢。

黃鉦凱、翁章梁六腳鄉聯合總部成立!力推「一步六腳印」政見
黃鉦凱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進大批支持民眾。(圖/翻攝畫面)

黃鉦凱打出「一步六腳印」口號,規劃六大政見,包括「老人照顧樂齡學習」、「農民照顧 品牌行銷」、「青年照顧 平台服務」、「幼年照顧 營養加分」、「生活消費 外溢效應」、「旅遊聖地 人潮齊聚」,政見範圍從小到老,各年齡層都照顧到了,另外針對六腳的觀光旅遊發展,也是黃鉦凱未來希望推動的重點項目。

黃鉦凱、翁章梁六腳鄉聯合總部成立!力推「一步六腳印」政見
立委蔡易餘(右)力挺黃鉦凱(左)參選六腳鄉鄉長。(圖/翻攝畫面)

到場力挺的立委蔡易餘表示,黃鉦凱擔任縣議員時期,為六腳鄉爭取預算,像是六腳大排整治的課題,解決水患的問題都是他關心的地方,相信黃鉦凱未來如果當選鄉長,一定更能帶動六腳鄉的進步力道。

更多新聞: 中天怒告曹興誠「求償5億」!律師曝得繳驚人裁判費:先拿出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