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批民進黨團抗議是選舉花招 江聰淵:她貪汙被起訴不正面回應
江聰淵批評,林姿妙貪汙被起訴不正面回應,顧左右而言他,選舉過程看到是國民黨的花招更多。(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林姿妙及女兒林羿伶因涉嫌貪污遭到起訴,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今(27)日舉布條抗議要「貪汙縣長下台」。林姿妙反批,選舉一到花招很多。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批評,林姿妙貪汙被起訴不正面回應,顧左右而言他,選舉過程看到是國民黨的花招更多,且縣議員是對清廉政治傳承做表述。

更多新聞: 出席江聰淵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 蔡英文:年底把宜蘭贏回來

宜蘭縣議會今開議,民進黨宜蘭縣黨團在林姿妙報告時舉起布條抗議,布條上寫著,「反對家族干政」、「貪汙縣長下台」,最後林姿妙僅問好後就直接說謝謝各位並離開備詢台,主席也宣布縣長已報告完畢,散會。針對民進黨團抗議,林姿妙受訪時說尊重,但又反批選舉一到花招很多。

江聰淵痛批,林姿妙貪汙被起訴不正面回應,顧左右而言他,選舉過程看到是國民黨的花招更多。

江聰淵也指出,宜蘭是民主聖地,縣議員對於自己本身職責,對涉及貪汙被起訴的縣長表達意見,予以尊重,議員也是要在宜蘭清廉政治傳承目標上表述,議員職責不只監督縣政,未來發展方向也要關心,所以對縣長涉及刑案被起訴表達意見,予以尊重。

林姿妙批民進黨團抗議是選舉花招 江聰淵:她貪汙被起訴不正面回應
宜蘭縣議會民進黨團舉布條抗議要「貪汙縣長下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中央、地方合作端政見牛肉 蔡英文喊「高鐵延伸宜蘭」聲援江聰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