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喊「國民黨創黨百年該倒嗎」?主持人回1字掀討論 柯辦回應了
柯志恩街講時大喊「創黨百年的國民黨該倒嗎」,不料一旁主持人竟口誤,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下不到60天的時間,藍綠參選人紛紛衝刺搶票。不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先前在街講時,原本想炒熱現場氣氛,說出:「難道創黨超過百年的國民黨,要讓它倒嗎?」沒想到一旁主持人竟秒回「要」,讓現場一度相當尷尬。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笑翻,直言主持人早餐大概是吃了「誠實豆沙包」。柯志恩競選辦公室隨後發出聲明澄清,表示主持人當時是喊「NO」,並非「要」。

更多新聞: 打臉韓國瑜政績?柯志恩酸青創「補助領完就活不下去」 青年局回應了

柯志恩在臉書上貼出街講影片精華,並說:「演講,就是要在街邊!講話,就是要夠直接!」影片中也賣力對鳳山區的鄉親催票。不過,柯志恩在影片45秒處的談話中,提到:「如果國民黨倒了,難道創黨超過百年的國民黨,要讓它倒嗎?」,結果一旁主持人疑似口誤,竟大聲地喊出「要」!讓場面相當尷尬,不過對方也隨即更正,但該影片口誤的部分並未上字幕。

這段尷尬影片也被粉專《Mr.柯學先生》截下,並重新補上當下的字幕,笑稱「讓我們擊潰柯志恩好不好」。不少網友一看笑翻,留言「 讓他倒、讓他倒」、「我快笑死」、「笑到肚子痛,吃太飽會噴飯!」、「早餐吃了誠實豆沙包」、「別問會讓自己尷尬的問題」、「那個喊『要』那麼大聲」。

對於街講影片引發網友嘲笑,柯志恩競選辦公室今日發出聲明澄清,他們表示主持人當時其實是喊「NO」,並非「要」,可能是遭到網友誤聽,才會釀成誤會。


更多新聞: 陳其邁柯志恩為「小海豹」槓上!陳子瑜秒轟「天龍觀點」:心態老又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