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競選總部10/1成立! 「總統級」大咖團助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本週六(10月1日)成立。(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57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本週六(10月1日)成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將到場拉抬聲勢。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當天還有哪些大咖,他賣關子說「來的都是大咖,都是我的貴人」,希望愈多人到現場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陳時中燃燒桌球魂!找鄭怡靜對拍練桌球影片曝「拿球拍很興奮」

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企業工會第五屆第三次會員代表大會開幕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訪問。現場媒體詢問,「競總明天成立,地點好像是之前蔡英文選總統的地方,會有那些大咖助陣?」

陳時中表示,「這地方是延續總統的好氣勢,也代表我們對於總統政策認同,能夠當選台北市市長,我們會跟中央充分合作把市政辦到最好」。媒體追問當天會有誰站台嗎?陳時中賣關子說,來的都是大咖,都是他的貴人,希望愈多人來愈好。

根據陳時中LINE官方帳號公開資訊,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0月1日下午2時入場,地點在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當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都將共襄盛舉。陳時中也邀請民眾自拍上傳「我的台北故事」,分享對台北的回憶和願景。

更多新聞: LIVE/選戰倒數57天! 陳時中出席北市工務局企業工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