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日本國會議員!摔角傳奇豬木「家中逝世」享壽79歲
曾擔任日本國會議員、前職業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豬木寬至)今(1)日上午在家中逝世,享壽79歲。(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曾擔任日本國會議員、前職業摔角選手安東尼奧.豬木(豬木寬至)今(1)日上午在家中逝世,享壽79歲。事實上,豬木去年3月就曾傳出逝世消息,當時的他還拍影片打破過世謠言,不料今(1)日卻傳出離世消息,留給粉絲們無限思念。

更多新聞: 台灣前總統VS.戈巴契夫!他列「3關鍵原因」大讚李登輝:了不起的領袖

回顧豬木這一生,在1943年時,豬木出生在一個富有的家庭,不料家道中落,5歲時父親不幸去世,因此全家決定移民到巴西,並在當地咖啡園擔任勞工,生活可說相當辛苦。直到豬木高中時,因參加運動大會獲得冠軍,受到當時在巴西參賽的日本職業摔角之父力道山的注意,才被帶回日本並收為徒弟,也成為了他踏入職業摔角界的契機。

除了在摔角界成績亮眼外,豬木在1989年創立「運動與和平黨」,並投入日本參議院議員選舉,更一舉成為第1位當選國會議員的職業摔角選手。不料,今(1)日卻傳不幸逝世消息,讓不少粉絲深感悲痛,留給外界無限思念。

更多新聞: 不再怕沒朋友!日本研發出「有說有笑機器人」聊天動作宛如真實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