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驚喜現聲」班鐵翔演唱會!王瞳淚崩手戴婚戒比7:為他活下去
班鐵翔演唱會設計驚喜橋段與艾成合唱。(圖/翻攝自班鐵翔臉書及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艾成上個月驟逝享年40歲,令外界感到不捨,愛妻王瞳忍住悲痛為艾成處理後事。而65歲演員班鐵翔昨(5)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預計將由艾成擔任演唱嘉賓,雖然艾成驟逝無法出席,但班鐵翔相當暖心的安排與艾成「隔空」對唱生前所創作歌曲〈天上來的聲音〉,愛妻王瞳也代為出席,在上台時忍不住情緒淚崩表示「我會好好為了我愛的艾成活下去」。

更多新聞: 王瞳告別艾成復工「聚餐模樣」曝光!謝佳見: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


艾成「驚喜現聲」班鐵翔演唱會!王瞳淚崩手戴婚戒比7:為他活下去
王瞳代為出席班鐵翔演唱會。(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班鐵翔與艾成隔空對唱歌曲,畫面十分動容,他與妻子事先還準備一對手工製的新郎新娘小熊以及鮮花,祝福王瞳未來能平安順心,王瞳在台上致詞時早已紅了眼眶,語帶哽咽感謝班鐵翔,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也很愛艾成,大家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為了我的神、我愛的艾成活下去!」,淚崩的畫面十分悲悽,也可見王瞳與艾成深刻的愛。

艾成「驚喜現聲」班鐵翔演唱會!王瞳淚崩手戴婚戒比7:為他活下去
王瞳參加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在受訪時不少媒體都直呼她雙頰凹陷。(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在演唱會前拍照時,王瞳手還比出象徵夫妻的「7手勢」並帶著婚戒,她提到之前都會帶兩人的毛小孩哈嚕,陪艾成去彩排,而班鐵翔在演唱會前還跟王瞳要了艾成的照片,王瞳看著手機只能快速挑給對方,坦言「我不敢多翻手機,邊給他還是邊在哭」,也為了準備10日的見證會及艾成紀念EP預購發表會,在翻找手機相簿時又淚崩,王瞳表示至今還是無法承受,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聽艾成的歌。

艾成「驚喜現聲」班鐵翔演唱會!王瞳淚崩手戴婚戒比7:為他活下去
班鐵翔(左2)昨日舉行「班鐵翔的奇幻旅程」演唱會,原本預計將由艾成(右1)擔任演唱嘉賓。(圖/翻攝自班鐵翔臉書)


事實上,王瞳在10月3號回國首度露面,參加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在受訪時不少媒體都直呼王瞳雙頰凹陷,瘦很多,而王瞳談到這趟大馬之行,坦言「原本艾成安排是十幾天,然後就把一些濃縮的行程走一走,當然有去那個海灘,是我沒去過,就整路上都感覺到他在,他只是換一種方式在愛我這樣」,雖然艾成已經離開,但她相信能透過音樂,將精神延續下去。

更多新聞: 艾成遺作《決勝的揮拍》釋出前導海報 男神謝佳見激喊: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