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小女兒罕露「傲人美腿」仙照曝!國慶走秀這樣穿網喊:岳父好
謝志偉小女兒最新仙照曝光,她參加國慶走秀還罕見露出美腿。(圖/翻攝謝志偉粉絲頁臉書)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駐德代表謝志偉小女兒仙照曝光!今年台灣雙十國慶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黃世舜(Damur Huan)率團走秀,成員名單就包括謝志偉的小女兒,讓他感到相當驕傲,也罕見展露為人父真性情:「嗯,很有樣子」。圖中能看到他的女兒與整排模特兒站在一起,氣勢竟然絲毫不遜色,貼文曝光引發熱議,網友看到也打趣狂喊「岳父好」。

更多新聞: 中共頻嗆不排除武統!謝志偉以「字體論」為例:暴露化繁為簡的草莽性格

謝志偉小女兒仙照曝!國慶走秀這樣穿罕露「傲人美腿」網喊:岳父好
謝志偉(右)與小女兒(左)開心合影。(圖/翻攝謝志偉粉絲頁臉書)

謝志偉今(11)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表示,在柏林頗受肯定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這次特別受邀在國慶率團表演走秀,其中除了10位專業模特兒外,另還搭配14位業餘台裔子女,最後獲得觀眾的熱烈掌聲,謝志偉難掩驕傲地說,「我小女兒也列入其中,嗯,很有樣子。」從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發現謝志偉小女兒身形修長,長相清秀,笑起來的模樣與爸爸如出一轍,她穿著素色連色禮服,氣質優雅非凡;而和模特兒站在一起時,她又展現出不羈狂野風格,臉雖然沒笑看起來還是超正,還罕見露出一雙美腿,超強基因用肉眼就能看得見。

謝志偉小女兒仙照曝!國慶走秀這樣穿罕露「傲人美腿」網喊:岳父好
謝志偉小女兒(右三)與模特兒一起走秀,罕見露出傲人美腿。(圖/翻攝謝志偉粉絲頁臉書)
謝志偉小女兒仙照曝!國慶走秀這樣穿罕露「傲人美腿」網喊:岳父好
謝志偉小女兒(左)氣質自然脫俗,網友看到不禁稱讚「真的很漂亮」。(圖/翻攝謝志偉粉絲頁臉書)

謝志偉透露,這次走秀的標題叫「甦醒」,和國內第1次的「台灣國慶日(Taiwan National Day)挺搭」,他還加碼補充:「有一位10月1日也參加中國大使館國慶活動的賓客說:『真棒!只有你們自由國家才可能這樣慶祝,他們(中國)不可能的。』」並稱這次的國慶酒會,德文寫著R.O.C (Taiwan),外國賓客一眼只看到「Taiwan」,符合他們的認知及台灣的利益。

更多新聞: 謝志偉不忍了!PO曹興誠遭醜化報導圖「看看他們」:大家眼睛放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