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湯! 大貨車逆向衝 車輛急閃罵太誇張

貪快不顧人命!彰化員林有一位曹小姐,開車行駛在莒光路南下車道,前方突然出現一輛大貨車,逆向行駛在內側車道,把她嚇了一大跳;事後她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貨車司機,是為了貪快,不想多繞路,逆向行駛100多公尺,蒐證後、依法開出罰單。

更多新聞: 危險!貨車門忘關險擊落機車 熱心駕駛追車告知

貨車迎面開來,曹小姐急忙避開,當時她和先生都被嚇出一身冷汗;貨車逆向行駛了約100公尺,到了路口紅綠燈,才又切入莒光路的北上車道,揚長而去;事後她氣得向警方報案。 當時貨車就是從復興路開出來,因為前方莒光路有安全島阻隔,復興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地上也劃有右轉標線,所有車輛必須遵循先順向右轉;但貨車駕駛疑似貪快,直接逆向左轉行駛。 民眾表示,附近就是員林的果菜市場,復興路進出的貨車很多,如果要切入莒光路北上的車輛,必須右轉到下一個路口,等綠燈再迴轉,但是有人就是想貪快! 警方呼籲駕駛人,開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畢竟罰款事小,一旦釀成車禍,後果恐難以承擔!

更多新聞: 冷血!酒駕肇逃撞死人 回現場查看又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