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九合一選舉後內閣改組? 蘇貞昌: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萬美玲表示,傳言11月26日後內閣會改組,蘇貞昌表示,「世事變化,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43天,國民黨立委萬美玲今(1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傳言11月26日後內閣會改組,並問行政院長蘇貞昌會不會今天是最後一次質詢他?蘇貞昌並未正面回應,他表示,「世事變化,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 蘇貞昌喊「誰對閣揆有興趣我幫他推薦」! 鄭文燦對視還點點頭

蘇貞昌今赴立法院備詢,萬美玲質詢時指出,雖然腳受傷,但再困難今天都要來認真質詢,「因為很擔心會不會這是最後一次質詢您(蘇貞昌)」。蘇貞昌回應,祝萬美玲早日康復,「但是世事變化,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萬美玲接著說,因為外面都在傳11月26日大選後內閣會改組,看到桃園市長鄭文燦最近很辛苦輔選不遺餘力,地方都在說要認真協助鄭文燦輔選,因為桃園選贏鄭文燦才有未來,「這次會不會就是最後一次質詢您?」

蘇貞昌強調,擔任行政院長為國為民、盡心盡力,能不能做好還要獲得立法院支持和監督,只要能做,都是盡心盡力。

更多新聞: 蔡壁如碩士被撤銷網酸迴力鏢 蘇貞昌:言行是否雙標社會有公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