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轉彎角度沒抓好 轎車擦撞號誌燈座暴衝險撞義交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車穿越輕軌軌道要左轉時,疑似角度沒有抓好,擦撞到輕軌的號誌燈座,導致車輛失控撞進路旁騎樓,撞倒一輛機車,當時一名義交見狀趕緊跑離開,差點就被撞上。

更多新聞: 輕軌就該是圓的 高市府拚明年底環狀輕軌成圓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灰色轎車穿越輕軌軌道要左轉,左側後輪卻擦撞到輕軌的號誌燈座,車輛隨即失控撞進騎樓,一支旗幟被撞飛,一名穿著反光背心的義交趕緊跑開,但他停在現場的機車卻慘遭轎車輾過。這起車禍是發生在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和裕國街十字路口,58歲的葉姓女駕駛疑似左轉時角度沒抓好,被她撞到的就是這支輕軌的號誌燈座,下方有明顯的擦痕。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處理,經酒測,女駕駛沒有喝酒,身體狀況也沒有問題。還好當時義交反應很快,第一時間就快閃,讓這起車禍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最美輕軌設備異常 內惟藝術中心到愛河之心改公車接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