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抓猴神器」Zenly:害多少家庭失和?網點關鍵:再撐一下
網友表示,自從老婆下載Zenly後,時常會緊盯他的行蹤。(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手機軟體APP「冰棒(Zenly)」擁有定位功能,不僅能隨時定位好友所在地,連移動速度、手機電量都能知曉,因此被譽為是「抓猴神器」。不過有名網友透露,他是名食品物流士,時常得在全台灣趴趴造送貨,結果因為老婆迷上了「Zenly」,不時就會關心他的行蹤,讓他深受其擾,最後他也忍不住抱怨「你知道差點害了多少家庭失和嗎?」。

更多新聞: 土石流叫外送員「挖路騎上來」!多給50元小費網怒:加5千都不去

他怨「抓猴神器」Zenly:害多少家庭失和?網點關鍵:再撐一下
網友抱怨老婆愛用Zenly,時常過問他的行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自己是個北中南到處跑的食品物流士,結果沒想到因為妻子迷上了定位軟體Zenly,不時就會查看他的定位,並詢問他的行蹤。原PO舉例,像是他可能正好在酒店、汽車旅館等地方送貨,過沒多久老婆就會傳訊息,詢問原PO正在幹嘛,久而久之,也讓原PO感到有些困擾,他也抱怨地說「到底是哪個吃飽太閒的傢伙設計這個APP出來的?」、「你知道差點害了多少家庭失和嗎?」。

他怨「抓猴神器」Zenly:害多少家庭失和?網點關鍵:再撐一下
事實上,Zenly即將停止服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很好用耶,覺得很方便,我超愛用」、「手機不見的時候就知道多好用了」、「這好好笑,好無奈的人夫」、「我覺得蠻好用的,看在哪裡而已,這樣就不用打電話問了,降低了車禍的風險」、「發明的人不一定有問題,通常有問題的是用的人」、「不喜歡被追蹤定位,這樣相處感覺很累」。

不過「Zenly」的母公司「Snap」近期為了減少虧損,將一口氣裁掉20%員工,連同旗下的部分產品也將要停止營運,其中就包含「冰棒(Zenly)」。因此就有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後,留言安慰他,「沒關係..再撐一下下。這個APP快要停止服務了」、「這app快收攤了,你不用麻煩太久」、「倒了,等app失效」。

更多新聞: 長髮正妹「馬甲裝」搭捷運網嗨:不想下車!本尊回應「超甜長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