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字總結嘆柯文哲施政「真是夠了」 卓榮泰轟:對抗中央、教壞珊珊
卓榮泰轟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豪雨釀災,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卻在南投輔選,被罵爆後才趕回台北勘災,而面對百齡橋堤外成「泡水車」停車場,柯文哲又稱政府盡到通知責任,市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的話。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19)日開轟,從未看過這麼囂張的民選「市長」,除了「對抗中央、教壞33(黃珊珊)」之外,還留給台北什麼?真是夠了。

更多新聞: 柯文哲稱關水門有事先通知 承辦單位人員受困:水門關閉後才收到

卓榮泰今在臉書痛批柯文哲,從未看過這麼囂張的民選「市長」。他列舉過去柯文哲言論,包括把媒體說是「鯊魚」、把回答媒體提問說是「餵食」、對議員(林穎孟)說「我管妳去死」、對陳時中說「去死吧」、對車泡水的市民說「自己負責」。

卓榮泰痛批,這麼粗俗無禮的人還常常在攝影機前感性的哽咽淚流,到底給誰看?當「市長」水災不在、市民受害,竟然一副「市民有事、市長無事」的輕鬆樣,市民何辜?

卓榮泰嘆,8年了,這位粗俗無禮囂張的「市長」除了「對抗中央、教壞33(黃珊珊)」之外,還留給台北什麼?「夠了,真是夠了,他的繼承人有什麼值得留念的?」

8字總結嘆柯文哲施政「真是夠了」 卓榮泰轟:對抗中央、教壞珊珊
卓榮泰轟柯文哲。(圖/擷取自卓榮泰臉書)
更多新聞: 揭民眾被關水門外近10小時!簡舒培轟柯文哲害命:什麼可怕的S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