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同框關之琳「她站C位」網不解 舊照曝「當年驚人美貌」全懂了
向太(左)、關之琳(右)有一張數十年前的合照被翻出,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向太、關之琳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63歲「向太」陳嵐1980年嫁給香港娛樂大王向華強,育有2子,平時給人雍容華貴的形象。而60歲的「香港第一美人」關之琳,儘管年過半百,整體狀態仍維持極佳,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日前有一張2人的合照在網上瘋傳,2人皆處於顏值巔峰,但站在C位的竟然是「她」,讓所有網友都相當震驚,仔細一看,這才發現當年的她擁有一雙水潤大眼,且身材纖細、氣質出眾,讓網友全看呆「年輕時也太美」。

更多新聞: 企鵝妹「睽違2年半」要回台灣啦!親曝抵達日期 嗨喊:我好興奮

向太18日在微博曬出一段30年前的舊照合集,超高顏值、優雅氣質震驚網友,隨後又有網友翻出一張多年前,向太、關之琳和王小鳳的合照,而站在C位的人竟不是「香港第一美人」,而是向太!從照片中可見,關之琳身穿一件正紅色細肩洋裝,對著鏡頭淺淺一笑;一旁的向太則是穿著一襲白色洋裝,頂著一頭大波浪長髮,露齒燦笑,比起表情靦腆的關之琳,顯得更為大方得體,照片曝光秒掀熱議。

向太同框關之琳「她站C位」網不解 舊照洩「當年驚人美貌」全場懂了
有網友翻出王小鳳(左)、向太(中)和關之琳(右)的合照,迅速在微博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3人的合照迅速在微博瘋傳,震驚大票網友,忍不住大讚向太年輕時的美貌,「居然不比關之琳差」、「向太年輕的時候好漂亮」、「美女的朋友真的也都是美女」、「我竟然覺得這張照片向太贏了」、「向太的臉長得好大氣」、「向太眼睛會發光耶」。不過,也有一派網友力挺關之琳,直言「關之琳更美」,雙方各有支持者。

向太同框關之琳「她站C位」網不解 舊照洩「當年驚人美貌」全場懂了
向太(左)、關之琳(右)是香港演藝圈知名的好姐妹,日前還一起現身關之琳的服飾店拍攝節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最辣DJ」藍星蕾寵粉第一名!和粉絲「摟腰熱舞」9秒影片全網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