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乾燒火鍋「當鐵板燒在玩」!鍋底全焦慘況曝 網氣炸:直接求償
屏東有學生放任火鍋乾燒,讓一旁客人看不下去PO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屏東一位民眾日前到火鍋店消費時,發現隔壁桌學生吃火鍋時,明明鍋內已經沒剩什麼湯,卻還是把火開著讓火鍋乾燒「以為在玩鐵板燒」,他看不下去上前勸阻「火鍋不要這樣玩,會很難洗!」,結果對方卻繼續嘻笑打鬧,讓他看了直搖頭!

更多新聞: 時薪200卻徵嘸人!眼尖網一看「這行業」秒懂:薪水再多都不做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自己最近到火鍋店的經歷,原來他用餐時,隔壁桌的學生吃火鍋一直讓火鍋乾燒,過程中還不斷嘻笑打鬧「以為自己在玩鐵板燒」,他原本不打算說話,直到後面真的忍到受不了,才上前勸阻「火鍋不要這樣玩,會很難洗!」。

乾燒火鍋
隨著天氣轉涼,火鍋成為許多民眾的最愛。(示意圖/Pixabay)


想不到這群學生的反應卻讓他傻眼,「講完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也沒致歉,繼續嘻笑」,輕率的態度讓他怒火中燒,怒譙「XX垃圾學生」。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火鍋乾燒後,在鍋底留下難清洗的咖啡色痕跡,除了造成店家困擾外,若是燒破洞還可能引起火災,造成生命財產的損失。

乾燒火鍋
屁孩乾燒火鍋,鍋底直接「焦一片」慘況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對此,網友們看了也超氣,紛紛留言批評「二話不說直接幫他們加湯」、「現在沒水準的學生不少,白目當好玩,不是自己家裡的東西都可以這樣玩」、「乾燒就直接幫他關火」、「鍋子會燒壞,老闆直接求償」,不過也有網友反批原PO「原來是低情商還不想洗鍋子的人呀!」,讓原PO看傻眼「那你來洗,我是客人又不是員工,洗個X」。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這樣煮才快!內行曝煮綠豆湯「加空碗」背後用意 網共鳴:我阿母也都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