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鏟肉成功!2NE1朴春「瘦11kg全反彈」身形曝光…粉絲憂健康
「2NE1」成員朴春去年才瘦下11公斤,沒想到近日又被目擊身形發福。(圖/翻攝「 newharoobompark」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韓團「2NE1」過去是風靡亞洲的女團,四人四色的魅力和獨具一格的曲風,吸引大票歌迷追捧;雖然2016年團體心碎解散,但4人單飛後的動向仍備受關注。其中前成員朴春出道至今風波不斷,不僅經常被質疑整型,先前還因患病服藥導致身材大走樣,引來酸民批評。然而,去年成功鏟肉11公斤的她,近期到菲律賓演出又被目擊身材明顯發福,忽胖忽瘦的身材,讓粉絲擔心起她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TWICE出道7年!子瑜認有低潮…罕曝「疲憊心聲」:想抱抱自己

朴春出道至今多次深陷整型疑雲,近年還深受ADD(注意力缺失症)所苦,好幾年都必須持續服藥,原本曼妙的身材也因藥物副作用大走樣,經常引來酸民嘲笑。不過朴春去年成為瘦身公司代言人後,透過各種方式從70公斤狂減到59公斤,足足瘦下11公斤,恢復原先的美貌和身材,當時她還開心曬出重前後的對比照,不少粉絲也為她開心,紛紛獻上鼓勵。

才鏟肉成功!2NE1朴春「瘦11kg全反彈」身形曝光…粉絲憂健康
朴春去年從70公斤狂減到59公斤。(圖/翻攝「 newharoobompark」IG)

據悉,朴春目前以歌手身份活躍於演藝圈,本月23日她到菲律賓演出,身穿黑色連身裙獻唱Solo單曲〈You and I〉、〈Spring〉,還飆唱2NE1經典神曲〈Spring〉,讓粉絲瞬間嗨翻。雖然朴春美聲依舊,但身材又變回減肥前的模樣,甚至比過去還要圓潤,還有粉絲發現,女團出身的她如今跳起舞來竟有些吃力,也無法瞬間往下蹲,種種狀況讓粉絲擔憂不已。對此,朴春所屬公司D-Nation娛樂也出面回應,否認她健康出現異狀,也表示朴春最近為減肥正積極運動中。

才鏟肉成功!2NE1朴春「瘦11kg全反彈」身形曝光…粉絲憂健康
朴春近日到菲律賓演出時,身材比過去圓潤不少。(圖/翻攝推特)

「2NE1」當年不僅是YG娛樂第一女團,還是夯團「BLACKPINK」師姐,形象鮮明的4人在韓圈中殺出一條自己的路,曾在亞洲圈掀起一陣熱潮,只可惜2016年被公司強制解散。事後成員CL、Minzy坦言,大家都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解散,但這並不影響她們的好感情,4人私下還是經常聯繫、聚會,更在今年美國「Coachella音樂節」驚喜合體,還頂著當年經典造型大唱神曲〈I AM THE BEST〉,掀起一波回憶殺。

更多新聞: 全球IG收入排行榜曝!Jisoo靠「發文」海撈6億元榮登亞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