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融入大家!韓妞「練習吃」臭豆腐皺眉狂咳 網心疼喊:不要勉強
南韓YouTuber小熙,日前練習吃臭豆腐,過程中皺眉狂咳,看起來相當痛苦,讓網友看了都心疼。(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國民美食「臭豆腐」,特殊的氣味讓外國人反應兩極,害怕臭豆腐的南韓YouTuber「小熙」表示,希望自己能跟其他愛吃臭豆腐的人一樣,日前她練習吃臭豆腐,過程中猛咳嗽,看起來相當痛苦。讓網友都心疼表示:「不要勉強!」

更多新聞: 五億人失業!韭菜悲唱「中國新民謠」怒嗆習近平 網淚讚:句句扎心

小熙分享,自從她來台灣後,許多南韓朋友常問她,會不會吃臭豆腐?雖然對臭豆腐強烈的氣味難以接受,但小熙表示:「覺得會吃臭豆腐的人真的很帥!」她希望自己也能喜歡上這道經典台灣小吃。於是日前小熙決定「練習吃」,她買了一杯奶茶,和一盤臭豆腐。剛開始,每吃一塊臭豆腐,就要配一口奶茶,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還不斷咳嗽,吃到第6塊時,她覺得好像沒那麼害怕了,最終小熙吃完整盤,10塊臭豆腐。她坦承表示,雖然沒有因此喜歡上,但至少以後不怕臭豆腐了。

多吃幾個會愛上?韓國妞練習吃臭豆腐 「皺眉狂咳」網心疼:不要勉強
小熙表示,經過這次練習,雖然不能說喜歡上臭豆腐,但至少不怕吃臭豆腐了。(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而看到努力想練習喜歡臭豆腐的小熙,網友也心疼表示,「不要勉強自己啦,小熙是來享受生活的,不要做極限挑戰啦!」、「台灣的美食很多,不用執著這一項!」、「小熙真的好有勇氣挑戰,但真的無法克服就別勉強啦!」、「真的不要勉強,就算是台灣人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臭豆腐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北季風發威!雨彈襲4縣市 豪雨炸宜蘭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