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跳肌肉舞 兩猛男吃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網友PO出,有兩名肌肉男,裸著上半身,一名攀爬在電線桿上抬腳健身,另外一名則是拿桿子假裝舉重秀肌肉,兩名男子健身地點,竟然在台南安平區中華西路上,甚至一名男子一度把紅綠燈桿當單槓吊,畫面曝光引發議論,而兩名男子將吃上罰單。

更多新聞: 驚險瞬間!他出遊遇「醉女倒臥消波塊」 機智救援網讚:是英雄

兩名肌肉男,裸著上身,一名在電線桿上抬腳健身,一名站在分隔島上拿桿子假裝舉重,展現好身材。而另外一個角度,一名肌肉男,直接把紅綠燈桿子當單槓,當街拉了起來,過程中還有幾部車輛經過,畫面曝光,這兩名男子展示好身材效益還沒看到,就會先吃上罰單。原來根據法規,人行道、紅綠燈等等都是公物,如果毀損將會開罰,而兩名男子,在人行道跟斑馬線嬉戲的行為,也已經觸法。據了解,這個拍影片的地點,位在安平區中華西路,附近就是健身房,兩名肌肉男一時興起拍健身片娛樂,反而成了最壞示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車線斷落!新營=台南改公路接駁 台鐵公布退換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