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到不能睡!台男搭郵輪勇闖北極圈 遇大風大浪嚇慘驚喊:海盜船啦
YouTuber「內內」日前到格陵蘭旅遊,搭乘郵輪深入北極圈,過程中大風大浪讓他嚇慘。(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搭乘遊輪、渡輪、遊艇等船隻時,想必最擔心的是遇上大風大浪,不只會相當不舒適,還得擔心不幸遇到船難等意外。日前到格陵蘭旅遊的台灣YouTuber「內內」,為了深入北極圈,搭乘郵輪前往擁有著名冰峽灣的城鎮「伊盧利薩特」,總計20小時的乘船時間,途中強烈的風浪讓內內驚恐不已,甚至形容是「海盜船」。

更多新聞: 土耳其也發紅包?他豪發「32包」給表弟表妹 這1點網友喊:好羨慕


晃到不能睡!台男搭郵輪勇闖北極圈 遇大風大浪嚇慘喊:海盜船啦
內內搭乘郵輪時,遇上大風大浪,讓他嚇得直喊很可怕,還形容像是坐上海盜船的感覺。(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內內日前搭乘小型郵輪前往伊盧利薩特,一進到房間,雖空間不寬敞,但房內仍有一人一床,共可住進4人,且有專用的衛浴空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餘房型則普遍為上下鋪,且使用公共衛浴間。搭乘郵輪的第一晚,內內就經歷了強烈的風雨,船身強烈晃動,讓他直喊可怕,還形容像是坐上海盜船的感覺,且當郵輪行駛時發出的碰撞聲響非常清晰,令內內更加害怕,還表示:「有點緊張能不能平安到下個城市。」最後因郵輪實在搖晃得太過劇烈,無法好好入眠的他,只能到房外開始工作,怎料付費購買的無線網路卻是慢到完全跑不動,讓他忍不住自嘲:「完美詮釋什麼叫把錢丟到水裡!」


更多新聞: 太惹火!「啦啦隊女神」換穿13套歷年球衣 網讚:心情都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