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北捷阿姨「頭插38針」織毛線 真實身分曝她笑認:時間管理大師
針灸阿姨的身分曝光,原來是陳沂的媽媽。(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1張照片,照片中1名女子頭上插滿「針灸」坐在捷運上,不僅如此,還利用乘車的空檔織毛衣,令人感到佩服,照片po出後,短短6小時吸引7千人朝聖,沒想到,這名女子的身分在今(1日)晚間曝光了!竟然是網紅陳沂的媽媽「貝拉魚」。

更多新聞: 他家中捕獲「45公分鼠王」 竟開心合影:已抓超過50隻

陳沂今(1日)晚間在臉書發出1張截圖,她哭笑不得地說「笑死,貝拉魚被路人拍到,認證時間管理大師(蓋章)」,而此張截圖正是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被網友拍下的畫面,照片中陳沂的媽媽「貝拉魚」神情認真,手上拿著湖水綠毛線,看起來正在努力編織毛帽或是毛衣,然而仔細一看,她頭上竟然插滿大概38支左右的針,正在針灸中,讓大批網友看了都感到驚訝不已,還笑稱「貝拉魚」真是「時間充分利用」。

驚!北捷阿姨「頭插38針」織毛線 真實身分曝她笑認:時間管理大師
網友拍到1名女子搭捷運時頭上插滿針灸,沒想到身分曝光了!(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許多網友在留言區詢問「這真的假的? 頭插針?這個針灸的真不是15分鐘就要拿下來了?」、「妳們都針到回家嗎?」,而陳沂本人也親自解惑,表示「看門派,有的中醫說15分鐘,有的門派是說至少1小時得氣。」,並解釋中醫告知針久一點可得氣,所以「貝拉魚」才會一路從診所針回家。


不過有不少網友看想當擔心,認為萬一有個緊急剎車,感覺會有生命危險,而且不小心被擠到就完蛋了!而也有網友指出,中醫的確有說針灸插越久效果越好,最後,有網友開玩笑形容「是容嬤嬤的傑作嗎?」,陳沂還搞笑回覆「對」。事實上,「容嬤嬤」是經典戲劇《還珠格格》中的惡毒角色,當時她在劇裡拿針扎「紫薇」和「小燕子」讓許多人對「容嬤嬤」留下深刻的印象。



驚!北捷阿姨「頭插38針」織毛線 真實身分曝她笑認:時間管理大師
陳沂經常針對時事提出自己的看法。(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 《麻辣鮮師》萬老師曬合照掀22年前回憶殺 網嗨喊:腦中片頭曲浮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