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不服攔查 街頭與警拉扯纏鬥

民視新聞/台南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區一名機車騎士行跡可疑,腳踏墊還載了多瓶啤酒,被員警盯上要上前攔查,但該名騎士百般不配合,跟員警兩人在中華路上拉扯將近10幾分鐘,員警只好請路過民眾幫忙報警,待等到同事來一起將對方制伏,酒測值果然超標,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阿婆水、水潤餅?他嚐台灣各縣市超稀有美食 網友驚喊:開眼界

一名機車騎士快速停好車,員警騎車緊跟在後,清晨6點左右,台南永康區中華路上,這名機車騎士跟員警扭打在一起,百般不配合攔查,被警方壓制在地。連騰出手打給同事的時間都沒有,員警只好請經過的民眾幫忙報警,一個人繼續跟這名黑衣男子搏鬥,對方拼命掙脫,過程中安全帽口罩通通掉落,還是連鞋子都掉了,還是不乖乖就範。

兩人就這樣在大街上拉扯了快10幾分鐘,員警請對方不要再繼續攻擊,直到4輛警車趕來,3.4個員警才合力將該名男子完全制伏,隨即對他進行酒測,連續測了好幾次才成功。整段拉扯過程,通通被附近住戶拍下,將失控男子制伏的員警,腳受傷當場被救護人員剪破褲子進行傷口急救,該名男子不但酒駕,還襲警妨礙公務等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IKEA確定進駐嘉義!人力銀行「開7職缺」露餡 網嗨:終於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