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火辣木乃伊!靈學女神深入淺出談神祕學 「中空繃帶裝」引網暴動
鑽研神祕學的霏霏老師,日前講述地球上最神秘的謎團之一「納斯卡木乃伊事件」,用簡淺易懂的方式,解釋木乃伊可能為外星生物的證據。(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療癒作家霏霏(沈玟)出生命理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專研玄學、神秘學及靈學,加上不吝嗇的放送養眼福利照,展示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靈學女神」,近日,她在頻道上分享地球上最神秘的謎團之一「納斯卡木乃伊事件」,霏霏做足功課,非常仔細的與觀眾分享這個新奇資訊,疑似為了配合木乃伊主題,霏霏還身穿「中空繃帶裝」,腰部、胸前大挖空的畫面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暴動。

更多新聞: 「靈學女神」穿家居服大展廚藝 超兇身材呼之欲出網暴動:食慾大增


化身火辣木乃伊!靈學女神「深入淺出」談神祕學 中空繃帶裝引網暴動
霏霏表示,納斯卡木乃伊有多項證據指出,可能是外星人的遺體。(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霏霏很認真地解說資料,在2017年年一群「超自然研究」團隊宣布,他們在祕魯發現一具人形木乃伊,但各項證據卻明顯指出,這具木乃伊極有可能是外星生物,由於該團隊的成員之一,過去曾有參與UFO造假新聞,讓外界對於這項新發現抱持質疑態度。無論是不是外星生物,這樣神秘有趣的消息曝光,都讓網友非常驚訝「這個故事太震撼了,害我口水不小心流了下」、「霏霏講自己的故事更吸引,外星人有什麼特別,外星人眼中的我們一樣是外星人」、「我阿伯總覺得霏霏姑娘,這麼火辣,性感,頑皮,活潑,智慧的綜合,合成的美女,也不是普通的地球美人」。


更多新聞: 太賣力!隱乳女神上下狂晃嗨跳應援 「異物入眼睜不開」仍熱舞粉絲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