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詐騙集團凌虐囚禁還虐死3人 侯友宜:打擊犯罪絕不容忍
侯友宜表示,打擊犯罪絕不容忍。(圖/民視新聞)

本月1日新北市警方查獲有詐騙集團利用高薪工作利誘,軟禁26人,新北市刑大昨擴大追查,在桃園青埔再救出32名被害人並當場逮捕16名詐騙集團成員,警方調查,發現受害者中有2男1女疑似被詐騙集團虐待致死,遺體慘遭丟棄山區,目前已尋獲2具遺體,深夜警方在桃園市龜山區再逮捕1名35歲陳姓犯嫌到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今(5)日表示,後續一定追查清楚,打擊犯罪絕不容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柬埔寨翻版!中壢爆32人遭囚禁「疑有3人被虐待致死」

新北市淡水分局11月1日接獲被害者家屬通報,表示家人說要北上應徵工作後就沒有下文,也聯絡不到人,警方展開調查,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救出26名被害人,受困的被害人年紀最小才23歲;最大58歲,大多數受害者身上都有傷疤,被害者表示遭到詐騙集團成員虐待。

警方陸續逮捕共16名詐騙集團成員和扣查手銬、腳鐐、電擊棒、球棒等物,警方擴大偵辦,意外發現該詐騙集團在桃園中壢還有據點,前往搜查再救出32名受害者,另外疑似有3人遭詐騙集團虐待致死,目前警方已找到2具遺體。

警方昨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有3名被害人遭囚禁期間被詐騙集團虐待而死,再過濾相關資訊後,在龜山山區陡坡發現2具屍體,但是否是被害人還待釐清,至於遺體的位置,是專案小組地毯式調查,才發現山區有2個袋子,進而發現裡面裝的是遺體。

昨深夜11時,警方持續循線追查共犯,順利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查獲35歲陳姓犯嫌到案,正在釐清其涉案內容及程度。

侯友宜今上午出席國民黨北市議員候選人詹為元競選總部成立茶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事。侯友宜強調,對這種可惡尤其私禁,完全不可容許,要從重量刑、快速審判,尤其對後續追查一定要清楚,「犯罪是零容忍,打擊犯罪絕不容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驚傳26求職者遭拘禁施虐 侯友宜臉書發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