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將推網路廣告「訴求防疫亂象」 民進黨怒轟:令人反感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圖/擷取自黃彩玲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將在最後3週推出網路廣告影片,訴求防疫亂象,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5)日表示,國民黨無視國際肯定全台灣人民努力防疫的成果,只想要把防疫拿來當選戰操弄的口水,令人反感,當全民一起攜手恢復正常生活、國際旅客往來恢復之時,國民黨持續不斷的逆向而行,操弄防疫,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更多新聞: 中共二十大後「習家軍入常」 學者分析:從決策功能變成只剩執行能力

黃彩玲提到,國民黨作為在野最大黨,前後言詞反覆,為反對而反對,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天在辯論場上說「自來水管、天然氣管線、人行道等城市基礎建設都要全面加速翻新,這是當務之急、刻不容緩。」這就是民進黨推動的前瞻基礎建設內容。

黃彩玲說到,國民黨當時為了阻擋這些攸關民生的基礎建設預算,在立法院丟雞蛋、丟麵粉。更不要說包括彰化縣長王惠美在內的多名國民黨籍縣市長搶著要爭取前瞻預算,還把行政院已經核定的計畫列為自己政見,簡直精神錯亂。

黃彩玲說,國民黨一方面要求政府發展國產疫苗、提供支援,立法院國民黨團還曾在2020年要求支持國產疫苗,結果現在卻為了選舉,處處攻擊國產疫苗,無視專家會議的科學證據,硬要要把疫苗打成弊案,國民黨這種前後反覆的態度不就是這幾年台灣最大亂象嗎?

黃彩玲強調,民進黨一直保持自己的宣傳節奏,之前已經推出區域連線、女力連線,在2日訴求反黑金和家族政治,下週,民進黨則將訴求延續綠色執政成果,11月12日星期六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為台灣鼓舞」晚會,持續訴求綠色執政團隊會做事、顧家鄉、拚未來等主軸。

更多新聞: 胡錦濤中共二十大「被退場」 學者分析他「一動作」恐讓場面非常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