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插畫家「穿雨衣」仍全身濕!全網一看OL裝扮嗨:這雨好大
泥泥學姐近日分享1張被雨淋濕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janie.li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身兼插畫家的知名YouTuber「泥泥學姐」,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並且不吝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粉絲,光IG就累積超過182萬粉絲,有「女神插畫家」之稱。近日泥泥學姐分享了1張被雨淋濕的照片,身穿OL緊身套裝的她起伏曲線畢露,甚至就連內裡的貼身衣物都被看得一清二楚,惹火的模樣讓網友忍不住激動直喊「這雨好大」。

更多新聞: 泥泥學姐變身《鏈鋸人》波奇塔!網見「邪惡亮點」呆住:超越原作

昨(6)日泥泥學姐在IG曬出1張照片,只見站在家門口的她秀髮微濕,精緻的妝容看起來有些楚楚可憐,甚至臉龐還有幾粒水珠,手上還狼狽地提著1雙高跟鞋,顯然是剛經歷過鋪天蓋地的大雨,就連穿著透明輕便雨衣也完全擋不住,合身的白色襯衫全被淋濕,隱約可見裡面的私密衣著,搭配上包臀套裙及黑色絲襪,魅力氣場全開,引人浮想聯翩。

「超兇正妹OL」淋雨濕整片!襯衫透出「私密衣物」網嗨翻:這雨好大
泥泥學姐的襯衫都被淋濕,露出底下的貼身衣物。(組合圖/翻攝自IG「janie.lin」)

泥泥學姐在貼文中提醒粉絲「Heavy rain out side, take care.下午本來想出門,但外面雨好大,最近出門都要記得帶傘唷!學姐關心您」,而照片曝光短短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吸引近8千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透視讚」、「本雨但大」、「快去吹乾頭髮和換掉衣服,不然妳會感冒,我會噴鼻血」、「女神超正」、「穿雨衣還會濕成這樣,雖然我很喜歡」、「看起來這雨真的好大哦」。

「超兇正妹OL」淋雨濕整片!襯衫透出「私密衣物」網嗨翻:這雨好大
泥泥學姐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美照。(組合圖/翻攝自IG「janie.lin」)
更多新聞: 超兇正妹側身「太突出」險卡住!10秒撿遙控器畫面2萬人嗨:專業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