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港姐」李嘉欣帥登封!合身辣衣身材被看光 分享婚姻讚老公4字
李嘉欣拍雜誌穿合身小背心,展現好身材。(圖/翻攝自李嘉欣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52歲「最美港姐」李嘉欣擁有亮麗的外表和171公分高挑的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育有1子,14年婚姻生活幸福美滿,年初因心臟問題而送加護病房,好險經休養已逐漸康復,近日她為香港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身材保養得非常好,被問到與先生之間的相處,她則肯定的表示,在她眼中丈夫始終是位「好好先生」。

更多新聞: 陳美鳳新歡曝光了?突曬甜蜜合照嬌喊「愛你喔」全網驚呆:很匹配


李嘉欣
李嘉欣拍攝雜誌照,魅力無限。(圖/翻攝自IG@prestigehk)


李嘉欣日前在IG曬出多張登上《Prestige》雜誌的美照,其中一張她身穿白色U領背心配上牛仔長褲,雖然配色簡單,穿搭也不華麗,即便如此也能展現出她獨特的魅力,身材比例也因為衣服是貼身款式,完美展露無遺;另一組則是酷姐風,她身穿黑色長版皮衣,搭上黑色透膚絲襪,女王氣場超強,多套造型都能被李嘉欣穿出特色,不愧是「最美港姐」。

李嘉欣
李嘉欣辣穿皮衣,女王氣場超強。(圖/翻攝自IG@prestigehk)

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李嘉欣因各種造型都美到讓編輯難以做決定,於是最後推出雙封面,讓讀者都能看到李嘉欣各種姣好的面貌。她受訪時聊到今年初病危的情況,表示當時還很迷糊的跟家人說「沒事」,結果竟被醫生說有生命危險,她的姐姐李嘉明見到她時,形容她「眼睛已經是白濛濛一片,很嚇人」,幸好最後平安度過危機。

李嘉欣
李嘉欣透露與老公的相處之道,稱他是「好好先生」。(圖/翻攝自李嘉欣IG)

談到與老公許晉亨14年豪門婚姻的維持之道,她透露,應該是和另一半沒秘密,不但知道彼此的手機密碼,爭吵時也說好不能吵過夜,要當天解決。她甜蜜地說,老公10多年沒變,「每次吃大閘蟹,他(許晉亨)看過一輪後,一定會把最好最漂亮的那隻留給我,每一次都一樣,是一位好好先生」。






更多新聞: 卡達世足/最辣大嫂「性感3顆痣」收服C羅 灰姑娘變4000萬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