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乃弟」青澀照曝光!徐乃麟凍結帥臉超扯「乃嫂」美腿開無雙
徐乃麟(右)意外發現夫妻倆在30年前的合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男團級帥臉」。(圖/翻攝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又有「乃哥」、「乃至尊」的稱號,備受圈內後輩尊崇;今(11)日徐乃麟還特別挑「光棍節」放閃,而且拿的還是30年前的閃光彈,只見他當年外表雖然青澀,但一張凍齡帥臉卻與現在相差無幾,在旁的「乃嫂」更是美若天仙,更有網友指出,當年在徐乃麟的《紅鞋女孩》MV裡,那雙美腿的主人就是乃嫂無誤!

更多新聞: 徐乃麟喜事連連!兒子徐新洋101頂樓掏鑽戒求婚 成功套牢俄羅斯女友

30年前「乃弟」青澀照曝光!徐乃麟凍結帥臉超扯「乃嫂」美腿開無雙
「乃哥」徐乃麟保養有方,年紀到了63歲依舊帥氣破表。(圖/翻攝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徐乃麟在臉書發文透露,今天在找照片時,發現一張30年前的回憶,原來這是他和老婆定情的珍貴時刻,「那時我們相互許諾,牽手相伴,一晃眼2人變成5口之家」,徐乃麟感慨歲月不饒人,小倆口的身分也從夫妻變成爸媽,現在更晉升外公外婆,他用充滿大智慧的語氣說道,「儘管人事物不斷推移,但都成為我們共同美好的回憶,10年、20年、30年、40年~直到年年」,看著始終陪伴著他的老婆,徐乃麟也忍不住要跟粉絲炫耀:「乃嫂很美吧!」

30年前「乃弟」青澀照曝光!徐乃麟凍結帥臉超扯「乃嫂」美腿開無雙
徐乃麟意外(右)挖到30年前與乃嫂(左)的甜蜜合照。(圖/翻攝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照片中,可以看到30年前的徐乃麟仍是奶油小生,稚嫩臉龐帶點男子氣慨,他穿著合身西裝,乍看之下竟像南韓男偶像;而坐在旁邊的「乃嫂」身穿深藍色平口禮服,大方露出性感鎖骨和白皙肌膚,她對著鏡頭擺出專業POSE,堪稱仙氣破表,一雙美腿更是肉感均勻,上面看不到一絲疤痕,就連佩甄看了都超羨慕:「乃嫂根本天后巨星!乃哥好會娶老婆」。

30年前「乃弟」青澀照曝光!徐乃麟凍結帥臉超扯「乃嫂」美腿開無雙
徐乃麟(左)與乃嫂(右)一路走來始終甜蜜,他也經常在臉書大方放閃。(圖/翻攝徐乃麟 - 乃至尊臉書)

徐乃麟罕見曬出自己還是「乃弟」的模樣,貼文一出網友狂讚,「說實話,最佩服乃哥的一點,就是長那麼帥還沒有任何花邊新聞」、「乃哥太帥了,乃嫂簡直女明星」、「乃哥的親切笑容沒變,乃嫂的那雙長腿天下無敵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天下的男人應該向你看齊」、「乃嫂子當年還是紅鞋女孩MV裡的那一雙腿的主角」。

更多新聞: 汪建民負債1500萬拚復出!燦笑現身「感謝徐乃麟」:讓我邁出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