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信箱「發票中獎9700元」全部逾期未領哭慘!網曝一招無腦領錢
發票中獎9700元逾期未領,她崩潰哭慘。(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每期發票對獎號碼出爐大家都可以將當期的發票拿出來對中獎號碼,拚看看可不可以有一次的小確幸,但如果沒有兌獎的習慣,可能就會錯過加菜金的機會了。一名網友表示,她日前打開信箱整理信件,意外發現過去開立的電子發票,收到許多中獎通知,但都逾期未領,讓她不禁後悔不已,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衛星求救功能」要來了!蘋果曝11月底正式上路「這兩國」率先開放

她見信箱「發票中獎9700元」全部逾期未領哭慘!網曝一招無腦領錢
原PO打開信箱才發現中了許多發票確未領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平時並沒有看信箱郵件的習慣,消費使用的也都是雲端發票,某一天她終於打開信箱後發現,從2021年到2022年期間雲端發票一共中了9700元,但卻都沒有拿去兌換,且都逾期不能兌領了,就連最近一期11月7日中的發票也都不能領錢了,讓原PO不禁表示「好想捶心肝」。


貼文一出,引發討論,不少網友馬上教原PO一招,就算是忘記也能領到錢的方法,「妳去財政部設定,中獎可以自動匯入戶頭」、「我都設定匯入戶頭,根本不必擔心」、「設定自動匯款吧,還不用印花稅」;其他網友則表示,「原來現在還有人不知道有載具這玩意兒嗎」、「foodpanda這麼容易中獎哦?」、「哇塞~看了才知道,拯救了400元」、「哇靠!趕快看信箱」。

更多新聞: BLACKPINK只能傳真買票!輪椅女孩無奈搶嘸票 立委暖心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