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吉稱陳紫渝「如果落選」就驗證1事!竟遭誇:完全靠實力 網全笑翻
呱吉(右)發文評論陳紫渝(左)的高人氣,卻遭到網友留言反串開酸。(圖/翻攝陳紫渝臉書、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年僅24歲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候選人陳紫渝,因為甜美長相在社群上擁有高人氣,近期她競選總部茶會成立,更有多達500多位民眾前來相挺;不過,台北市議員呱吉也在社群上評論此事,認為陳紫渝在擁有高人氣的情況下,最後若沒當選就證明了「一件事」引發議論。但是有網友趁機留言,反串盛讚呱吉靠「實力當選」。

更多新聞: 暗酸高虹安?呱吉提議助理休假「需回捐50%薪水」  驚人下場曝光

對於陳紫渝的高人氣,呱吉打趣在臉書上寫下:「如果陳紫渝落選,是否驗證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這句話?」這段話語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如果落選,應該是婦女票太少,畢竟怕老公整天去里長辦公室找里長」、「這聲勢選議員還蠻有機會的」、「只代表他身邊還沒有足夠愛她的人」、「男人的嘴,馬桶的水」、「老婆落選才有時間在家陪我」。


呱吉稱陳紫渝「如果落選」就驗證1事!竟遭誇:完全靠實力 網全笑翻
陳紫渝先前舉辦競總成立茶會,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圖/翻攝陳紫渝臉書)


不過,時常在各大粉專寫下「神留言」的臉書粉專《聞氫哥》也維持慣例,在呱吉臉書下方說:「其實我更佩服像你這種完全靠實力,沒有顏值加成,一樣也能當選的人,超強!」,不少人看了對該留言讚嘆不已,表示「硬實力上位」、「傷害性不大、污辱性極強」、「褒著褒著就貶了」、「罵人不帶髒字, 厲害厲害」。




更多新聞: 走鐘獎幕後掀論戰!呱吉親曝「我滿不爽的」 為1原因槓上志祺七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