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正妹來台1個月初嚐台灣早餐 狂讚:連雞塊都比家鄉的好吃
來自加拿大的Lydia(圖右)來台生活將近1個月,日前她初次品嚐台灣早餐,有蘿蔔糕、蛋餅及奶茶等。(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西方國家文化不同,飲食習慣也相當不一樣,許多台灣人習慣以蛋餅、三明治等當作早餐,西方人早上則最嚐品嚐煎餅、培根或麥片等。來自加拿大的「Lydia」目前來台約1個月,日前初次品嚐台灣早餐,各式美味的餐點讓她大讚:「連早餐店的雞塊都比家鄉的好吃!」

更多新聞: 一吃秒愛上!土耳其網紅初嚐台灣芒果冰 笑曝「想在南韓開店」:會大賣

Lydia日前與俄羅斯YouTuber「歐亞力」來到早餐店,品嚐10種餐點,有蘿蔔糕、起司蛋餅及奶茶等,都獲得她的喜愛,其中肉鬆蛋餅更是讓Lydia驚艷不已,尤其肉鬆特殊的外貌,令她不敢相信它是由豬肉製成,直誇肉鬆蛋餅非常具有原創性,而Lydia最後試吃的雞塊,即使是加拿大也有的食物,仍讓她一吃就大讚「連早餐店的雞塊都比較好吃」。

加國正妹來台1個月初嚐台灣早餐 狂讚:連雞塊都比家鄉的好吃
第一次品嚐早餐店雞塊的Lydia(圖右),在一吃之後便感嘆表示,連它都比家鄉的雞塊好吃。(圖/翻攝「lexww歐亞力」YouTube)

雖然有眾多餐點都非常符合Lydia的胃口,但依舊有些許品項並不適合,像是豆漿對她來說,味道偏淡,玉米蛋餅則是因口感讓Lydia不習慣,而沒有受到她的青睞。


更多新聞: 大馬買房限制多!傅冠傑訪30個地區看屋碰壁 曝「1聲明」拒外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