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柯文哲隔10天才還龍袍! 王世堅:他可能用來做心理治療
王世堅2018年質詢曾送柯文哲「龍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會質詢送了不少「諷刺禮物」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包括魔戒、小金人、我就爛T恤等等。王世堅今受訪時爆料,送禮物柯文哲當天、隔天就會送回來,但龍袍卻隔了10天,「我在想他可能善用龍袍在辦公室、家裡做心理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雨釀災柯文哲中部輔選 王世堅酸:兼差市長、專職黨主席

王世堅質詢時例行會送柯文哲「禮物」,引起熱議,包括送上我就爛T恤,還有木馬諷刺柯文哲親中,還曾送上刻滿經文魔戒項鍊,諷刺地提醒,「權力就像魔戒,一戴上去就脫不下來!」更在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時送上金酸莓獎「小金人」頒給柯文哲「最差市長獎」。

王世堅今在「欣儀最政點」接受北市議員王欣儀訪問時指出,自己覺得最有趣的是龍袍。他爆料,在議會質詢時本來拿出來比喻送的東西,柯文哲想說是道具,大概都當天或最晚隔一天就送回來,「但這套龍袍我很意外,他隔了10天才還我, 所以我在想他可能善用龍袍在辦公室、家裡做心理治療」,因為那套龍袍做得很好。

不過,王世堅說,一開始送禮物原因是市長跟市府資源和時間有限,站在議員立場,希望能一針見血點出市政問題,讓他們切記在心。王世堅強調,送的禮物都跟質詢內容息息相關,想為市民看緊荷包、推對的政策,讓市府不要走出方向。他預告,未來市長他也一定會送禮物,「即便是我們黨的市長選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評「兇到老虎都不敢叫」 王世堅笑:我只對惡劣的人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