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沒住這!透天厝1樓遭鄰居「汽車+機車」霸占…網揪出1關鍵
一名女網友抱怨,名下有一棟房子因為長年無人居住,竟被鄰居當成免費停車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貼出兩張自家透天厝的照片,氣炸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她幾乎不會住在這裡,沒想到1樓竟被鄰居當成免費停車場,擅自將車輛停在她家大門內,讓她相當不滿。對此,有部分網友看了照片後,立刻指出1關鍵原因,掀起2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車停「自家騎樓」被檢舉1300次 屋主發文求救網傻眼:誰叫你違規

一名女網友昨(1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曬出兩張自家1樓的照片,只見大門內停有汽車、機車各一輛,但這兩輛車全都不是她的,而是鄰居不請自來停放的,她對此相當不滿。原PO解釋,因為工作關係,她幾乎不會住在這裡,沒想到久而久之,消息傳到鄰居耳裡後,對方竟然擅自將自家車停在她家1樓內,且事先完全沒有打過招呼,讓她痛批「這種行為真可恥」。

長年沒住這!她透天厝1樓遭鄰居「汽車+機車」霸佔…網指1關鍵
原PO透露,該鄰居白天會把機車從原PO家牽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曝光後,吸引1萬名網友關注,有部分網友點出1關鍵,表示原PO家大門明明有一道鐵門,但她卻沒有把鐵門上鎖,才會讓鄰居有機可趁。對此,原PO解釋,這道鐵門已經故障許久,但平時不住這裡,認為使用機率低才遲遲沒有請師傅維修。不過,有另一派網友則力挺原PO,認為無論如何都不應該擅自將車輛停放在別人家門口,留言痛批「不要臉天下無敵!」、「侵門踏戶!沒打招呼就做這樣的行為,真的好夠份」、「這是道德問題」。

長年沒住這!她透天厝1樓遭鄰居「汽車+機車」霸佔…網指1關鍵
原PO不滿表示,自家的1樓大門停了兩台車,全都是鄰居不請自來停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在北車輸送步道聽見水聲!低頭見「男子解放9秒」超震驚 台鐵回應了